8858cc永利官网(美高)俱乐部-Made in China

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新闻资讯 > 新闻资讯
8858cc永利官网承接的深圳中信金融中心项目召开2023年度个人工作述职交流会
来源:姚欣潮 作者: 发布时间:2023年12月30日
+ . -

  12月29日,深圳中信金融中心项目组织召开2023年度个人工作述职会,建设单位中信证券业主代表何碧波受邀参加本次述职会。

  项目部全体成员围绕2023年度工作开展情况、工作上的收获与不足、2024年度工作计划和对项目的意见建议四个方面逐一展开汇报。大家立足岗位职责,回顾过去,总结经验,展望未来。 

  何碧波对中信金融中心项目全体员工在2023年工作中付出的努力表达由衷的感谢,同时要求项目部全体员工要继续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,勤思考多总结,努力拓宽自身专业知识领域,培养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,以更全面的专业技能开展项目管理工作。 

  “知不足而奋进 望远山而力行”。8858cc永利官网中信金融中心项目部将持续做好“四学”工作,着重全方位复合型人才培养,以崭新的面貌,奋进的姿态,共同迎接2024年的到来。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网站首页| 公司介绍| 工程业绩| 联系我们| 网站地图
copyright ©2021 8858cc永利官网(美高)俱乐部-Made in China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
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 电话:+8610-82227021
京ICP备14033401号-1

中冶建研院
XML 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