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858cc永利官网(美高)俱乐部-Made in China

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新闻资讯 > 新闻资讯
8858cc永利官网承接的中冶德贤御府东坝项目顺利完成竣工验收
来源:周壮壮 作者: 发布时间:2023年12月29日
+ . -

  12月25日,中冶德贤御府东坝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,即将投入正式使用。

  中冶德贤御府项目是中冶置业“德贤系”高端住宅产品全新力作,总建筑面积72520.66平方米,由6栋住宅楼,1栋公租房,1栋养老设施及地下车库组成。项目精准匹配市场目标客群需求,在高品质绿色科技住宅硬件的基础上,配备“五大智慧系统、六大精工体系”,一门、一院、一环、四园的御马主题园林景观传承了项目所在地“明代御马苑”的皇家历史文化基因,打造兼具品质与人文、科技与艺术的美学住宅区。 

  自开工以来,项目团队克服场地狭小、高温酷暑等不利因素,精心组织、昼夜奋战,合理安排施工现场的人力、物力、财力,做到人尽其才、物尽其用。细化节点,多次组织召开质量提升会议和进度协调会议,保证每月至少召开两次安全专题例会以确保项目高效推进,最终用实际行动向业主递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。 

  未来,8858cc永利官网项目团队将继续坚守品质,高效建设,发挥央企担当,打造精品工程。 

 

 

 

 

    

网站首页| 公司介绍| 工程业绩| 联系我们| 网站地图
copyright ©2021 8858cc永利官网(美高)俱乐部-Made in China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
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 电话:+8610-82227021
京ICP备14033401号-1

中冶建研院
XML 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