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858cc永利官网(美高)俱乐部-Made in China

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新闻资讯 > 图片新闻
8858cc永利官网承接的海南中心项目塔楼外框突破百米大关
来源:王军 作者: 发布时间:2023年11月28日
+ . -

  2023年11月23日9时30分,随着第一根钢梁成功落位,8858cc永利官网承接的海南中心项目塔楼外框突破百米大关。

  海南中心项目作为海南省重点工程,位于海口市国兴大道主干道南侧。项目投资总额近百亿元,总建筑面积达39万平方米,建设高度428米,由一栋94层主塔楼和两座配楼组成,建成后将彻底刷新海南天际线。面对海口地区台风活跃,地震烈度设防高等建设难点,项目监理部通过24小时全天候监理服务严管进度目标、抓细安全生产、紧扣质量管理,携手各参建单位全力以赴共同推动项目顺利实现年底前完成核心筒35层施工与外框27层巨柱安装的目标节点。 

  该项目作为公司在海南地区第一个超四百米的超高层项目,海南中心项目团队以“科学监理,热情服务”为宗旨,积极推进项目建设。为公司在海南树立区域新名片,为海南省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远达力量!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网站首页| 公司介绍| 工程业绩| 联系我们| 网站地图
copyright ©2021 8858cc永利官网(美高)俱乐部-Made in China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
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 电话:+8610-82227021
京ICP备14033401号-1

中冶建研院
XML 地图